婚禮大小事。Sosi喜喜婚紗攝影-包套服務五星滿意





































確定婚期後上網查了很多婚紗攝影、禮服公司...等
也有到幾間有關注的禮服工作室去看看
選擇這麼多的情況下我決定歸納出幾個挑選的重點!





照片風格、價格小資、照片張數多

市面上的照片張數大多落在20-40張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多半到最後都會加價超出預算

但sosi的照片張數有60張,還有他們家特色代表的9宮格照片一共68張
(而且毛片全給)

當時是在2018年07月決定sosi,我選的方案是49,800方案
而sosi高雄店有配合的婚紗公司一共有三間

搭配有優惠活動的 #Lady's Lace蕾絲姐的婚紗(拍攝1白2晚+宴客1白2晚)所以沒有加到其他價格喔!



















他們家官網上都有公開的價格方案👉 sosi官網

一踏進sosi高雄店就覺得 沒錯!就是這個風格!整個裝潢與拍攝風格都是我喜歡的感覺💗


有點輕工業風的裝潢很簡約!經過介紹後先選擇想要的拍攝風格,我選定了加價的攝影師 #JC邱子柔決定好拍攝日期後,在時間快到的前一個月左右會與攝影師討論想要的風格在這之前會先去挑選拍攝的婚紗我的婚紗挑選請看這邊👉蕾絲小姐包套我的命定婚紗然後我有加價選擇 Dover朵芙婚禮影音創作 來拍攝影片紀錄拍攝影片其實滿有趣的,因為拍照當天自己根本沒有時間自拍紀錄所以有錄影團隊幫你記錄當天的整個拍攝過程剪輯後的影片自己看了都會瞬間回想起當天的過程與畫面喔! 

當天拍攝的過程很歡樂!攝影團隊很會帶氣氛!

大概隔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挑毛片
選定後再隔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拿到成品

外拍的第一個景點是在月世界
這邊的自然景色跟紅色禮服很搭吧~~~




棚拍的部分我們是選素色的背景Sosi的棚拍作品都很優秀~也有很多藝人是給他們家拍攝!







Sosi的婚紗照片與成品整體還算不錯~
服務與溝通過程中都很順暢
算是價格合理CP值高的婚紗攝影公司!

還記得分享在IG後超多朋友來問是找哪家婚攝的呢~



【店家資訊】

Sosi喜喜婚紗 | 台北/台中/高雄

高雄店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8號(美麗島捷運站旁)
店家電話:07-2360545















留言

熱門文章